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部门职能
预决算公开 工作报告
昆明铁检微信公众号
昆明铁检新浪微博
昆明铁检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转载)【云检播报】省检察院研究部署应对疫情各项工作
时间:2020-04-13  作者:云南省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49日,云南省检察院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4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精神,并研究了具体贯彻措施。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光辉主持。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当前全党全国最重要的大事,对两个“决战决胜”意义重大。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领会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部署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在检察工作中主动作为,积极有为,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疫后治理中的作用。要加强分析研判,提前做好应对疫后各类情况的准备,制定工作预案,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维护稳定大局;要落实各项要求,服务经济社会恢复和企业复工复产,梳理、掌握涉疫案件的总体情况,在做好保护企业的同时保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昆明铁路运输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